板友好,我又來了 ***ˋ(  ̄▽ ̄)ˊ***

拖了好久的口袋餐廳紀錄本終於畫好了

會做這個小本子,是因為我想紀錄閒閒沒事瀏覽美食板看到的好吃店家,

這樣才不會要出門吃飯才臨時在那邊爬板。

在格式方面,參考了Food板分享文條列的資訊,

包含:店家名稱、電話、地址、營業時間、價位、推薦菜色,

另外感謝joliepitt板友的點子,我加了可以用來評分的雷達圖

上次畫雷達圖已經是研所推甄的個人資料了,好懷念XDDD

 

囉嗦太多惹,以下就是這次要分享的內容:

↓ 請不要嫌棄他很樸素之封面,我個人喜歡這樣的風格XD

Restaurant封面 

 

↓ 重點的內頁要來了!

容我不要臉的講一下設計重點

1. 粉嫩配色:我不是故意要走少女風的,因為淡色系印雙面比較不會透。

2. 餐廳名稱有淡淡的粉色襯底:一眼就可以先注意到餐廳名稱,方便快速瀏覽。

3. 住址擺到最下方:想當然爾是因為地址太長怕寫不下,所以給他兩行XD

4. 右上角有個Area:可以簡單幫餐廳位置分類,ex:台北台中,或分更細寫公館東區...等等

5. 雷達圖:吃過之後可以進自行評分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列了五個指標:口味、乾淨度、氣氛、交通、價位合理度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外下方有Date可以紀錄用餐的日期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(本來想畫五顆空白星星評分,但是雷達圖更可愛呀呀呀呀)

Restaurant內頁_1  

 

↓ 小改款,下方空格方便有些人喜歡黏貼店家名片,或寫些用餐心得之類的。

Restaurant內頁_2  

 

接下來是印出來的實拍圖!

↓ 裝訂成一小本的手冊,總共有24面,可以紀錄48家餐廳。

07.jpg 

↓ 放大照,封面我是用炫光紙印製,光線照射下閃亮有質感

08.jpg 

↓ 內頁近照,普通DoubleA(80P)雙面列印,總共用6張紙,一張可以記錄8間餐廳。

 10.jpg 

↓ 裝訂的部分是騎馬釘,我用圓規鑽洞後,再用釘書針穿過壓折固定。

09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 同場加映準備好的2011手帳! ---------------

↓ HOBO イーラーショシュ款外皮 + 花神 + Uni style-fit

01.jpg 

↓ 花色近拍

02.jpg

↓ 背面很阿花的加上大創買的自黏蕾絲膠帶。

03.jpg 

↓ 餐廳紀錄手冊放在最後面,大小剛剛好! >/////<

04.jpg 

↓ 外皮塞好了-前面

05-1.jpg

↓ 外皮塞好了-後面

06-1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享區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點擊 ↓↓↓↓

下載餐廳紀錄小冊(145mm*100mm)

Google文件死掉了請下載Dropbox

 

使用注意事項

1. 請勿用於商業用途,為不影響美觀我沒有加上個人浮水印

2. 檔案內含有封面與內頁兩款,列印時請注意選擇要印的頁面

    內頁欲雙頁列印請注意方向,不然會上下顛倒喔

3. 若用家用印表機,請將列印品質調到最高

4. PDF檔內圖案大小已調整好,用A4紙印出來後將多餘邊裁去,直接對折便為設定大小

5. 抱歉不提供其他尺寸版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