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哪一轉眼就29號!!!! 差點就要來不及了(揮汗)

果然人是不能太偷懶的阿阿阿阿...

感謝大家推爆之前的兩篇文章→ 捷運地圖 口袋餐廳記錄本

我很努力的畫出記帳本了! (分享於最底下)

不過不能太期待...我完全是依照我的使用習慣畫的

所以一般人應該覺得很不習慣orz

好了不囉嗦直接來看圖!

 

↓ 這次的封面

封面..jpg 

 

圖太小看不清楚的話 可以直接觀看相簿的圖呦

 

↓ 內頁(一月兩面,主要記錄飲食開銷,其他開銷記錄在others部分)

cash book-2..jpg 

 

↓ 參考使用範例

cash book-2-2..jpg 

日期後面的點印出來很淺,所以也可以不管它隨心的記錄,不一定要按照範例使用

右下角格子分別為:總收入.總支出.結餘

 

↓ 最後附錄表格

cash book-3..jpg 

 

↓ 使用範例

cash book-3-2..jpg 

表格縱軸依據使用者需要填寫

共有四個空白表格,也是依據需要來使用(範例為:支出.收入.結餘.每月存款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進入實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 與手帳合照一張!

Cash Book 

 

↓ 封面近拍,這次挑的美術紙比較吃墨

Cash Book  

 

↓ 內頁長這樣,用普通DoubleA雙面印製,共七張

內頁 

 

↓ 內頁細節照

內頁細節1 內頁細節2 內頁細節3 內頁細節4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同場加映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↓ Uni Style-fit 限定五色筆管

Uni Style-fit 限定筆管 

 

↓ 近拍,真的很美,兩色我都超喜歡的!

Uni Style-fit 限定筆管 

 

↓ 合照(右邊的小貓鏡子是10X10買的,也好可愛)

手帳 

 

↓ 偷渡一下我貼在牆上的海報

牆上海報 

左邊的蕾絲木馬是新一代設計展買的,它整系列都很美!

下方的小木馬是我用紙膠帶貼的

右邊的是誠品賣的包裝紙,但是我覺得它很適合貼牆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享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這次的格式有跨頁的問題,所以檔案有不同版本

Google文件不給我分享,這次改用Dropbox,所以開啟會比較慢

 

直接點擊↓↓↓↓↓(皆為145mm*100mm)

1. 封面

2. 騎馬釘模式 

    七張紙雙面列印,印出後用騎馬釘裝訂

    (先印單面1-7頁,再整疊紙上下翻轉,印8-14頁)

3. 對摺模式

    十四張紙單面列印,印出後對摺裝訂

4. 其他模式 

    單/雙面列印,同一月份印在同張紙上

 

使用注意事項

1. 請勿用於商業用途,為不影響美觀我沒有加上個人浮水印

2. 列印時請注意選擇要印的頁面

    內頁欲雙頁列印請注意方向,不然會上下顛倒喔

3. 若用家用印表機,請將列印品質調到最高

4. PDF檔內圖案大小已調整好,用A4紙印出來後將多餘邊裁去,直接對折便為設定大小

5. 抱歉不提供其他尺寸版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