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明明就說最近都不可以再買貼紙了

然後兩天就破功了到底是哪招阿阿阿阿

萬惡台北好恐怖啦~~~~~~

今天的行程:金興發→彩遊館→正昇書局→大創

這幾個地方都不久前才去的...還以為可以全身而退QwQ

(滑鼠移到圖上,圖會變大喔)

 

結果是下面這樣 ↓

IMG_1542.JPG

 

[第一站金興發]

我發誓本來只是想來買上次漏掉的其中一款點心狗貼紙>"<

(上次企鵝板友分享說有四款,我仔細比較其實是三款,他只是裡面兩張顛倒放很賊XD)

當然我入手了沒買到的那一款$25 ↓

IMG_1551.JPG  

 

看到板上很多人買又便宜就順便帶回家 ↓ (左$18 右$19)

IMG_1549.JPG

 

學mindwave風格的台製動物貼 一張$14

IMG_1550.JPG  

 

動物遊樂園貼紙 日本製(kamio japan) $49

IMG_1548.JPG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題外話]

我查了kamiojapan的官網 & mindwave的官網

發現他們很多系列好像@_@

kamiojapan http://www.kamiojapan.jp/orijinalchara/index.html
mindwave http://www.mindwave.co.jp/product/index.html

是不是!! 尤其兩邊都看到童話系列害我差點搞混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來繼續分享XD

[第二站彩遊館]

我也發誓本來只是路過進去喵一下而已QwQ

結果竟然手滑了兩包貼紙 照片左邊兩組↓ 一組$59

IMG_1531.JPG  

照片裡有三組的原因是---右邊那組很童話的是在santin板友文具連線時購入的XD

我回家才發現是同個系列耶!!! (莫名的開心)

 

首先是閃亮亮的我最愛蕾絲風格,貓咪.小鹿.旋轉木馬真是可愛斃了

IMG_1534.JPG  

 

實拍是這樣,其實它太閃亮我當初有點猶豫要不要買

IMG_1540.JPG  

 

第二組是比較雜貨風的,整個對相機圖案鬼迷心竅↓

IMG_1535.JPG  

 

實拍是這樣,這組買的毫無猶豫orz

IMG_1539.JPG  

 

順便分享跟版友買的下面這組↓ 城堡,玫瑰,蝴蝶結,玻璃鞋,戒指....(沉迷)

IMG_1536.JPG  

 

要不是有很多重複的我一定捨不得用!!!

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病(?),看到像照片上這樣一疊貼紙就很滿足...

IMG_1537.JPG  

 

[第三站正昇書局]

這個呢,是想要來找Yanpljoy板友說的牛皮小圓貼.......

沒想到"小"圓貼完售,只剩下"大"圓貼

我在打擊之下就把大圓貼取下去結帳,還不小心拿了一包透明的(明明有另一包別的牌子的了QQ)

打七五折,兩包分別都是$19

IMG_1552.JPG  

 

[第四站大創]

在周日晚間沒找到復古紙膠帶的情況下,今天又去了一次.....

因為看到情報說公館大創有貨~

結果還是沒有QwQ 原來板友是周日看到的,我去的時候早就賣完了阿阿阿

另外默默發現上次買的熨燙貼有其他圖案就也拎回家,彌補我受創的心靈(屁)

IMG_1543.JPG  

 

結論,女人想要花錢甚麼鬼話都可以拿來說服自己。

 

最後用大圓貼老虎跟大家說再見!!

(希望不要太快再見,但是我剛跟團買了火漆封臘印章.....)

火漆封臘印章連結 ←放火燒一下大家才是稱職的文具板友XDD

IMG_155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