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定延畢後整個鬆懈,就像許元豪說的想大放假一週再回到學校!

所以我很無恥的又追了一部韓劇,是之前超多人狂推的"祕密花園"

超拼命的2天完食,上部看我的公主也是這麼瘋狂...

我真的得了不一次看完會睡不著的毛病

 

秘密花園  

一口氣看完20集+花絮真的很累,尤其第一天竟然看了16集才睡= =

男女主角的塑造都不是我會著迷的典型,剛好跟我的公主相反XD

玄彬飾演的金朱沅太瘦.家庭背景也太老耿,雖然幼稚這點倒是很對我tone!

河智苑飾演的吉羅琳個性跟職業很有趣,但是我不愛她的穿著,

劇情又超老梗:靈魂互換.懸殊貧富差距.車禍...

但!是! BUT,就是這個BUT!!

前16集都走不進秘密花園的我,竟然在最後四集哭了好幾遍QwQ~~

寫信告訴她看同一個景色睡同一張床也是一種戀人,眼眶泛紅

抱著必死的決心衝進雷雲裡,那段掉了幾滴淚,

回憶起一幕幕的過往,跑馬燈的轉瞬,簡直就是大爆發般狂哭!

哭到冷靜後還會微發抖那樣...

韓劇板上所有人的病症我都沒有,但這部真的很好看! T_T

秘密花園2  

放一下最愛的一幕當結尾。

 

順便簡單紀錄一下讓我茶不思飯不想的我的公主

我的公主  

這部大眾評價並不好,劇情過於鬼打牆+結構鬆散+結尾莫名,

但衝著男女主角超級~~~~~120%的對我tone,

劇情亂七八糟也是要追完的!

我的公主2  

宋承憲+金泰熙這組合實在太過完美,加上劇情設定的關係衣著與環境都很華美,

對苦悶可憐的研究生來說,這樣養眼又不用大腦的設定是最棒的了

猶記看完後三四天我完全走不出劇情,就是版眾所謂的中毒症狀XD

詳細心情都記在手帳中,這邊就不重複多打了:P

 

我想這兩部我會看得下去的最大原因應該是,

男女主角個性都很吸引我,最不喜歡那種類似苦旦的角色,

也沒有我絕對不看的癌症八百年老梗,

對手戲輕鬆活潑,這樣就算其他外在有多大風大浪都不重要了XD

反正我重點都放在發花癡之兩人小天地

我想我越活越回去了XDDD

有空再追他們的世界好了,先回歸正常生活,呼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劇 秘密花園 我的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