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96.JPG

這是我第一次拍照+挑照片弄到惱羞 照了兩百張左右的照片...

因為真是太多東西了!!!! 我的老天爺!!! 到底累積了多久?!

甚至因為太生氣所以放棄拍最近新入手的明信片們orz

 

------------------首先列一下罪惡的清單------------------ 

點文字可連結至賣場或賣家相本

【k's 9月連線】

01. season紙膠帶 CT-90粉彩花

02. 最愛貼紙包第四彈 MW73909老式相機

03. 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8枚入

04. KAMOI和紙膠帶 mt2011聖誕限定單捲 手織物紅

05. KAMOI和紙膠帶 mt_ex 切手

 

【k's 10月連線】

06. MW貼紙包聖誕系列 鈴噹黃

07. SAILOR百年復刻萬年筆補充墨水2支入:粉 

08. SAILOR百年復刻萬年筆:復刻粉 

09. 李斯特小型印明信片組

10. Shachihata印台 中形茶  

11. Mark's繪圖尺RL2 花框B

 

【10x10八折周年慶】

12. Airmail印章

13. 旅遊世界貼紙包

14. 祕密花園金社長貼紙

15. 熱氣球印章

16. INK PAD : 자몽(zamboa)

17. 花樣兩腳釘

18. Jetoy貓咪年曆 : Red Hood

 

【博客來八五折】

19. 純手感!印刷‧加工 DIY BOOK

20. 打開旅行筆記本

21. Mark's復古美式和紙膠帶(黃/紅)

22. 薄疙瘩 Book Darts 銅色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光列完清單我就累了 荷包也早就空了

(以下分享不按購物清單而是按文具類別排列)

 

---k's小舖延遲出貨贈品---

IMG_4010.JPG 

 

聖誕節貼紙一組! 超可愛的,好應景♥

上面五張甜點是閃亮亮款,下面五張則是一般紙製貼紙

IMG_4012.JPG 

 

MT博限定紙膠帶小段! kitty很用心呢,捲這個超辛苦的!

雖然小小一段但是讓人心情超好

IMG_4013.JPG

 

---Mark's繪圖尺RL2 花框B---

IMG_3856.JPG

 

完全是被使用範例大生火! 加上我是標準蕾絲控+蝴蝶結控,當然要買!(喂)

IMG_3859.JPG

IMG_3860.JPG

 

花框尺本人很薄很精緻,不愧是Mar's家出品

IMG_3862.JPG

 

看看它怎麼這麼美

IMG_3863.JPG 

 

立馬來試用看看~ 用紙膠帶貼起來固定才不會亂跑

IMG_3864.JPG

 

咻一下~~~  畫好了!!! (其實全部畫完要不少時間...)

IMG_3865.JPG

 

人客啊~ 你看看怎麼這麼夢幻!!!!

IMG_3866.JPG

 

塗得太隨便所以痕跡很明顯

IMG_3867.JPG

IMG_3868.JPG

 

接下來讓我們進入深不可測的貼紙坑(有多深呢? 人掉進去沒有回音這樣深!!!)

---MW貼紙包聖誕系列 鈴噹黃---

---最愛貼紙包第四彈 MW73909老式相機---

IMG_3922.JPG

 

首先來看快來到的聖誕節應景款~

IMG_3869.JPG

 

包裝是鈴鐺形狀的夾鍊袋!!! 整個大加分

IMG_3871.JPG

 

而且上面的假鑽+珍珠也是貼紙!!! 是不是太超值,不買怎麼說得過去(完全歐巴桑心態)

IMG_3873.JPG

 

總共有10種圖案,再度徹底擊中蕾絲控的心

IMG_3872.JPG

 

閃亮亮的孩子們~

IMG_3877.JPG

 

上面五款是半透明霧面,下面五款是閃亮款,

我已經開始貼在postcrossing的交換明信片上了! 

現在寄到國外差不多剛好聖誕節喔耶~

IMG_3878.JPG

IMG_3879.JPG

 

然後是復古相機貼紙包,

記得看過兩三個文具板板友分享了,果然是大熱門款

IMG_3924.JPG

IMG_3925.JPG

 

紙質普普,但是印刷還是很不錯

IMG_3927.JPG

 

接下來真正的歐巴桑心態要來了!!!

---TOKYU HANDS折扣季貼紙福袋8枚入---

一次給你八張貼紙!八張!八張八張八張八張八張八張...

我承認看到數量馬上就訂購一組啊哈哈哈哈哈

IMG_3889.JPG

 

太划算了你說是不是! 日本貼紙動輒70-80元! 現在八張才$170 !!!

IMG_3891.JPG

IMG_3892.JPG

 

第一張和風花花

IMG_3893.JPG

IMG_3894.JPG

 

第二張華麗法式小物

IMG_3895.JPG

IMG_3896.JPG

IMG_3897.JPG

 

第三張彩虹小人 

IMG_3898.JPG

 

是說這張太有喜感,中間好多上上下下的orz

IMG_3899.JPG

 

第四張神仙也瘋狂(???)

IMG_3900.JPG

 

可愛斃了! 拿到這張真是太超值

IMG_3902.JPG

 

酒鬼老頭整個很有戲!

IMG_3901.JPG

 

第五張就是猴子

IMG_3903.JPG

 

直接承認本人對猴子沒有愛 老虎呢!!! 為什麼沒有整張都老虎的貼紙!!!

IMG_3904.JPG

 

第六張超迷你草莓

IMG_3905.JPG

 

讓我們用鎳子當比例尺~

IMG_3906.JPG

 

第七張逗趣貓咪

IMG_3907.JPG

 

這大概算是mindwave的招牌貓咪了! 又是一張超值款~

IMG_3909.JPG

IMG_3908.JPG

 

第八張沒梗愛心

IMG_3910.JPG

 

反正就是很多顏色的愛心

IMG_3911.JPG

 

然後是10x10購入---祕密花園金社長貼紙---

男朋友看到後會問你幹嘛買的一組貼紙,反正男人不懂啦

IMG_4003.JPG

 

以下就迷妹自嗨拍一下,大家可以跳過~

期待玄彬趕快退伍繼續拍好作品!!! 韓國軍方不要再消費他了!!!

IMG_4006.JPG

IMG_4007.JPG

IMG_4008.JPG

 

快速來到下一樣 ---旅遊世界貼紙包---

其實我在上一團10x10有買過其中一張 點我看開箱

因為太喜歡了趁八折時回購一整組~

IMG_4019.JPG

 

男朋友看到後說:你怎麼沒有揪我買?  

阿是誰說買貼紙會捨不得用的阿 看到喜歡的圖案還是想入坑的嘛!

IMG_4021.JPG

IMG_4022.JPG

IMG_4023.JPG

IMG_4024.JPG  

 

一次打太多怕圖跑太慢, 剩下的部份請看下集

[文具] k's連線+10x10+博客來(下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酷企鵝
  • 金社長貼紙太讚啦~~~~~~
  • 是不是!好期待他退伍後的新作品喔喔喔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08 23:42 回覆

  • 大橘★
  • 金社長的貼紙真的超棒的!!!!!!!!!!!!((迷妹心態
  • (握手) 當初一邊看一邊哭得唏哩嘩啦!!!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08 23:52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Han
  • 貼紙包鈴鐺形狀也太可愛了吧!
    復古相機的貼紙超好看啊!!!
    還有第4張阿伯(?)貼紙好俏皮可愛喔!^_^
  • 對吧對吧,所以我才會一直手滑...
    鈴鐺那組用超快的,聖誕節很應景一直貼~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11 00:33 回覆

  • 姜
  • 那個蕾絲花模有一招快速上色法~ 就是用小刀刮粉彩,然後用衛生紙沾取...摩擦上去...一下子就能完成。沾在模板上的粉彩可以用酒精擦洗,十分快速~
  • 有想過粉彩,弄起來應該會很美!
    不過我的完稿膠沒了,現在很少用沒有買,
    改天再弄來試一試,應該會夢幻到誇張吧XDDD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11 00:31 回覆

  • 詠沁
  • 那個金社長貼紙~~~~
    阿阿阿阿!我也要買//(飛奔ingXD
    犯花痴==
  • 韓國真的很會賺錢...而且這組我根本捨不得用!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11 19:57 回覆

  • rita
  • 歐~你寫的好仔細也好清楚喔!!!拍拍手
    看完後我的手也蠢蠢欲動了:D
    花框尺我也好喜歡喔!!!
  • 謝謝:)
    Mark's出了好多華麗夢幻的小文具,真是太犯規了!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14 00:4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