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分享之前-----請幫我做實驗(跪)! 提供紙膠帶小禮物 詳細辦法在文章後半-----

 

這次分享很少,就只有一款XD

收到好一陣子的中川政七紙膠帶,是一看到圖片就馬上決定要入手的款式

IMG_4125.jpg

 

連包裝的袋子都好有質感

IMG_4126.JPG

 

封口貼紙邊邊的花紋就是紙膠帶上的花紋呦

IMG_4128.JPG

 

這款顏色非常素雅,結果貼在白底上看不太清楚XD

粉色款還可以,白色款要靠反光才能窺知一二

P1030036.JPG

 

所以我搬出了這本法寶 是在設計展免費拿到的贈品!

鏘鏘 純黑色筆記本  封面內頁清一色都是黑漆嘛嗚一片

P1030010.JPG

 

僅有在最後一頁看的出些端倪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塗鴉

P1030011.JPG

 

是朝陽設計學院製作的贈品,設計展時每天定時排隊領取,發完為止

P1030013.JPG

 

這款紙膠帶果然就是應該要襯深色

P1030031.JPG

 

瞧它多麼銷魂>/////////<

P1030008.JPG  

 

圖案設計也是一整個很有味道

P1030019.JPG

 

私心真的很喜歡這一款! (這位大嬸你哪一款不喜歡)

P1030023.JPG

P1030030.JPG

 

分享文就很簡短的到這邊為止啊哈哈哈哈(今天的我好隨便)

 

接下來就是聖誕放送時間!

 

1. 推文猜猜看我目前擁有的紙膠帶中,最先入手的是哪一款?

    前兩位猜中的朋友贈全新 MT Flower dark blue & Flower Red (任選一)

 

 

2. 我現在非常需要論文的實驗對象QWQ 因此拜託大家幫幫我(跪)

    徵求:12歲以上"未使用過"高鐵與台鐵自動觸控售票機的朋友(用過假裝沒用過我也不會知道啦XD)

    進行模擬改良介面操作實驗(就是按一按觸控螢幕假裝買票),含問卷一個人約10-15分鐘

    時間: 12/25聖誕節當天一整天,清晨六點我都願意爬起來Q口Q,半夜12點當然也可以

    地點: 臺北忠孝新生捷運站4號出口 台北科技大學設計館201(就在4號出口正旁邊)

    幫忙實驗的對象可任選我有的紙膠帶100cm*15種花色

    所以帶著男朋友女朋友.哥哥姐姐弟弟妹妹.爸爸媽媽(誰會理你?)一起來參與,就可以擁有更多花色呦

    我會先準備好透明膠片,想用粗吸管可能要自備,現場挑選現場捲(搞得像紙膠帶交換大會)

    紙膠帶花樣參考如下(抱歉不含cath kidston那組)

    IMG_4053.JPG  

 

3. 每位參與實驗者,我會登記mail,在論文口試通過當天,進行抽抽樂,

    得獎者會公布在網誌,並以email連繫

    獎品---紙膠帶收納箱第二版 (我豁出去了哈哈哈哈) 名額一名

    P1020106.JPG  

    不知道這啥咪碗糕的請看開箱文→  紙膠帶收納箱 part Ⅱ

    因為製作的朋友昨天忽然說想要試試看小量販賣(10個之類),不知道真的假的,

    所以我決定把其中一個自己買下來當贈品! 

    (Don't worry 如果最後沒有製作新的,我就把自己手上這個贈出)

 

那麼願意幫助實驗的好心人們,可以寄信到我信箱: tigerfat37@gmail.com

讓我知道一下大概有多少受測者(我會回覆手機方便連繫)

     

打到最後我覺得人家是狗急跳牆,我是虎急撞牆了啊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7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淡淡
  • 我猜你先入手這一個:MT Flower dark blue

    原來花草木的花紋這麼低調啊,不過底是黑的貼起來真的滿美的
  • 所以喜歡高調的朋友可能要仔細思考了XD
    而且中川家的價位又比較高~
    最先入手的款式等到有兩個人猜對才會公佈解答(含PTT推文)
    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囉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23 09:4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juhsuan
  • 我猜藍色蕾絲款~

  • 猜對了!!! 就是Mark's的蝴蝶結蕾絲三捲入:)
    請悄悄話告訴我地址跟收件者>////<
    因為PTT那邊有第一位猜中者,
    所以看對方挑哪一款顏色,另一款寄給您~謝謝!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23 15:31 回覆

  • Chia Chang
  • 我猜是藍色蕾絲橫條加蝴蝶結那一套 因為那一系列好像是誠品最早購入的紙膠帶款
  • 沒錯我的第一組是在誠品買的!
    是蕾絲蝴蝶結條紋沒錯!
    因為此文同時貼在PTT文具板,
    那邊已經有人猜到,加上上面留言的朋友,
    所以獎品已經送完了,抱歉抱歉>"<

    tigerfat 於 2011/12/23 15:49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