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402

最近除了忙搬家外還弄了這東西,

自製捷運地圖明信片,說穿了其實也只是把之前畫的手帳地圖加工而已XD

印製過程其實不很順利,不是紙太薄就是會暈,

久大有賣的140P水彩紙→太薄

美術社的美術紙要好大張自己裁→我懶

淘寶稻草人家的300g卡紙→不吸墨超級暈

最後我跟haru訂蓋章用的柔美紙,輸出品質尚可, 

其實洋紅色還是會暈,吸墨還不夠強,所以我沒辦法用高品質輸出,

最後只好妥協印普通品質,整體顏色不夠飽和,就當一種特殊的質感吧(自我安慰XD)

(有更適合的紙拜託告訴我!!!Q___Q)

 

IMG_5404

這一些是要在社團交換的,50張左右,等等要先去寄出一批囉!

 

IMG_5407

台北捷運路線多也繽紛

 

IMG_5408 

高捷路線少,所以我把字放比較大

 

IMG_5411  

 背面

 

以下是明信片全貌

001-horz  

----

這邊贈送五張,不用回片 (已截止,謝謝大家捧場哪)

請先留言"報數" ←公開,讓其他人知道還有沒有名額

再留言"地址"與選擇"北捷或高捷"←悄悄話

那就先這樣,我要忙搬家事情去惹Q_____Q (所以最近很少分享敗家文哪)

arrow
arrow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