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對我來說不是食慾的季節而是購物的季節呀

又逢博客來很犯規的一連串折扣,我就噗通的買了一些想很久的東西!

以下這張是Blog原本的購物清單,一轉眼就全買齊了

圖形1.JPG    

為了記錄這些逝去薪水們 簡單拍照紀錄一下新買的愛物!

 

1.朝思暮想的蝴蝶結杯蓋

 朝思暮想的蝴蝶結杯蓋 

連包裝都超可愛的,上面印有大大的桃紅色蝴蝶結

底下還有可愛的蕾絲花紋,真是太犯規了阿!

 

↓ 打開了! 粉紫配上粉紅好夢幻呀

開箱! 

很精緻 

 

2. Uni Style-fit 五色限定筆管

這個日本一開賣我就超級想買的! 就是對蝴蝶結跟蕾絲沒轍阿

怎麼我越老越阿花了 算了用的開心最重要!做設計就是要享受生活XD

近期買的愛筆們 蝴蝶結細拍 

 

3. 無印良品的八色筆

這個考慮很久,思考著價格與實用性,因為他真的不便宜阿!

沒想到竟然敗在博客來的全館結帳85折!!

看來不認真畫圖我一定會遭天打雷劈的

八色筆 

 

4. 兩本超級夢幻的Mook

右邊的是看了會流口水的蛋糕盒,裡面教的各種紙盒都非常少女阿!
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的很強,台灣的教學書等級差太多了...

p.s. 博客來架上最後一本被我買走了

兩本Mook 

 

左邊的是12個月誕生石搭配的首飾盒,是以前做過的布盒進階版!

非常的厲害,等比較閒的時候來挑戰做做看

Mook 

 

5. 金興發買到的Drawing Book

$50真的很便宜! 所以我想他大概又是山寨版的...雖然我沒看過原版= =

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山寨版的,對做設計的人來講盜版是讓人很洩氣的事,

但是文具板並沒有禁止,看到常常有板友分享買到的文具有多便宜又有多划算...

老實說我很想開噓阿XD 買山寨不是甚麼值得炫耀的事吧= =|||

所以我超支持合購版禁止開團買原單!

金星發買的Drawing book 

不過這本到底是不是抄的呢...老實說我沒看過正版也不知道...

要安慰自己不知者無罪嗎? 真是阿Q心態阿.......

$50 

就是看上他旁邊的鋸齒狀設計買的! 很特別手感很好~

 

謹以此文記念我扁扁的錢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