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ip:滑鼠移到圖片上,圖片會變大

轉眼又到了迎接聖誕的季節

昨天晚上才熊熊想起忘記訂聖誕晚餐...差點就來不及了(呼

 

文具板上現在一片金音聖誕紙膠帶搶購的腥風血雨(???),讓大家換個口味(???)

去年跟前年我都有自己印製聖誕明信片,

寄給親朋好友,想說時間快到了跟大家分享一下

 

-------2009-------

下面這款是2009年的,想走比較穩重的路線(?),

所以用摳桌畫了幾個彩球搭配雪花~

Postcard2009_2 

 

背面長這樣,橫的是因為我偷懶拿以前畫的檔案來用

Postcard2009

這款我是用印表機自己印的,用比較厚的美術紙就很有fu,

一張A4紙可以印四張,正反面的檔案要調好,不然印出來會顛倒~

另外要正反對準不是很容易,所以不要加邊框比較保險,加了歪一邊會很明顯...

像我有一半壓格子底,就把格子畫超過所需要的大小,這樣歪了也不怕XD

 

印出來後還有用透明的金蔥筆點綴,低調的閃亮

不過這款因為來不及拍照就全部寄出去了,所以沒有實拍圖XD

 

 

 

-------2010-------

厭倦了用coredraw拉線稿上色,去年我就乾脆直接用筆畫啦XD

在白紙上畫好線稿後,掃描進電腦裡,

用photoshop簡單上色後再把線稿隱藏,簡單完成

Postcard2010_2

 

背面這次比較認真有重新排一下,正反都是直式~

右下角有個打開的裡物盒,我是請朋友寫自己喜歡的東西,然後畫給對方:)

Postcard2010  

 

去年寄出的明信片們,有四五十幾張,畫到我手都要殘了↓↓↓ 

  2010聖誕卡  

 

接下來是實拍!!! 去年是直接找印刷廠印製,所以還有剩,可以拿來好好照一下XD

採用象牙卡270P雙面印刷, 尺寸100X135mm, 印製64張

我找的廠商算便宜,一張7元,不過品質很不穩定,印歪的不少,還好出血我留很大!

(btw我搜尋了一下這家廠商,它網站不見了,可能是不接小咖了吧)

IMG_3836.JPG 

 

圓角是我自己用一般圓角器打的,私心認為這樣比較可愛XD

IMG_3845.JPG 

 

我最愛的老虎近拍>////<

IMG_3839.JPG 

 

老虎舉著一個禮物盒

IMG_3841.JPG 

 

因為去年印製的還有剩,所以打算跟板友交換聖誕明信片或聖誕卡!

先說一下因為我一月中要論文口試,所以沒有很多時間慢慢寫,

可能會塞紙膠帶或貼紙唬弄過去(喂!)

↓↓↓名額10張,交換完就沒有囉~ 我自己也只留一張紀念而已了

IMG_3847.JPG

 

雖然文章一開頭說說要換個口味,但是板上這麼熱門我怎麼可以缺席呢(???)

是的我全收了,哇哈哈哈哈哈= =|||

IMG_3848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節 自製明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f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